常州喷砂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制造各类喷砂机械的专业企业

环保型加压式喷砂机

1.jpg

产品特点

泰盛

1、加压式喷砂机,出砂量大,喷射流量稳定。喷砂速度快,冲击力强,清理效率高;
2、配有高效分离器,能使磨料得到有效分离,提高磨料的使用效率,同时配置了除尘器,工作时不产生飘逸的粉尘,极大地改善了粉尘对环境的污染以及对操作人员健康的危害;
3、砂材自动回收,利用特制出砂阀,可保持压力罐恒压提高加工品质,减少压缩空气消耗;
4、所用配件均为性能可靠,绝不带有试验性,保证性能稳定;
5、适用于多种材质及粒度的磨料;
6、机舱为全碳钢机构,同时机舱内壁附有橡胶耐磨皮,能防止磨料冲击对箱体的损坏,大大的延长了箱体的使用寿命;
7、维护简便。
8、本机分为分体式,一体式,并可依客户要求订做。 

适用范围

泰盛


1、适合于喷砂效果强烈及高硬度工件的喷砂加工;
2、清理热处理件、焊接件、铸件等氧化皮、毛刺和焊渣,清理质量可达到Sa3级;
3、清理机加件的微小毛刺、表面残留物等。
4、用于工件表面涂、镀前的预处理加工,可获得活性表面,提高涂、镀层的附着力。
5、用于其它加工方法难以完成的精度高、粗糙度高、粗糙度Ra值、形状复杂零件的光饰加工。
6、用于改善加工表面物理机械性能,如改变表面应力状态,改善配合偶件的润滑条件。
7、用于表面强化处理,消除应力。
8、用作旧机件翻新。
9、用于模具清理,不伤及模具表面,保证模具精度,提高产品档次。 

适用砂材

泰盛


氧化鋁砂(剛玉砂),碳化矽(綠碳化硅、黑碳化硅)、玻璃珠、陶瓷珠、鋼珠、鋼砂、不銹鋼珠、鋁珠等。